魚魚

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在國小的最後一次旅行!

1.請貼上三張你準備的相片在文章中。





2.寫出畢業旅行中印象最深刻的事....。 並貼上地圖語法(要換成"修改HTML"模式再貼上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 三天ˇ的畢業行轉眼間就結束了,雖然很不捨,卻也沒辦法呀......可是往好方面想了話,至少我有很多的回憶,這三天,我們去了好多地方,其中,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最後一天去的地方,金雞蛋農場吧?我不是因為喜歡那個地方,其實我很怕飛禽類的東西,我巴不得畢業旅行可以不要去那裡,不過這不可能吧,因為個人的關係而改變其他人的行程,印象最深刻的有兩件事,一件很可怕,一件卻很好笑,可怕的就是,居然要我抱小雞?!天呀,這比要我去死還可怕......看著班上的同學都在玩時,我看了都快哭了說......另外就是,班上的一位同學,一直和我道歉,一直到上車都是這樣,甚至到了學校他也一直問,其實我早就不氣了,他臉真的超好笑的,哈~
3.寫出你想對平常不熟的同學說.....(50字以上)。
雖然大家同班已經要兩年了,但有些同學我還是不常和他們說話,不過,雖然這樣,也不代表我不喜歡他們,我承認,我不是班上每個同學都喜歡,可是仔細想想......他們和我一樣,並沒有神麼不同,或許,我應該要對他們改觀吧?因為第一印象不好,而後就都不和他們說話,這樣對於別人來說,是很不公的吧?如果是我,我也一定不希望別人以第一印象來看我,說不定,還有很多方面是我不知道或是不了解的,不過,同樣的,畢業後我也是一樣會記得他們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