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魚

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使用picasa做相片編修及發佈文章。

1.這三張照片都是在我們六年級時,運動會拍的,其中有我和同學在預演時,練習大會舞和正式演出時,拍的照片,圖樣也是再跳大會舞的時候還有再最後運動會頒獎時,和老師同學一起拍的照片。
2.明天就是我期待很久的畢業行了,但同時又有點感傷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一起出遊,還要一過夜,可是這卻也是最後一次的旅遊,說不想去是不可能的,可是弱勢去了,就代表著,時間一點點的消失,我和班上同學相處的時間又更少了,不知道該說是開心,還是難過呢?
3.最近的我不知道為神麼,數學總是不怎麼樣,學校成績很差,但在補習班卻又維持了優等生的水準,真是好奇怪呀,難道我變笨了?哇~我可不要呀~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