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魚

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同學留言31~37

今天這篇就是最後一回的同學留言了~就繼續看完這篇文章吧!^^
31.坐在我的協前方,雖然沒有很常聊天,但我很高興我可以認識妳喔^^祝妳上了國中後也可以一帆風順!
32.我最好的朋友.畢業後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在聯絡,但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當好朋友喔^^期待到了國中我們還可以當同班同學.還可以繼續玩在一起...
33.自從五年級認識之後我們就成為朋友了.以後我們還會一起上學呢~也祝妳上國中後事事順心囉
34.第五組的組長,成績一級棒~要繼續保持喔,也祝我自己可以早點像芸萱一樣吧
35.家琪家琪家琪~一開始覺得妳是混血兒,沒想到不是呢,我覺得妳真的超可愛的!!
36.就像班上的第二個大家長.老是催要我們交功課,祝妳每天開心吧~
37.寫的字有種說不出來的成熟氣質呢.真希望可以像妳一樣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快呢...剩下短短的24天,我們就要畢業了,既期待又有點害怕,我會慢慢的等,等到我們成為國中生的那天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