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魚

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就要畢業

剩下短短的幾天了,一樣,既期待又難過,畢業後,說不定就不會在看到現在班上的同學了,不知道會不會在聯絡...
希望畢業但不希望分開.大家也是一樣的心情嗎?
之前有發表了一些對全班同學說的話,但是,我現在只想說,我不會忘記你們的,雖然我不是每個人都很喜歡,但不管怎麼說,我們都同班的兩年了,即使之前有過神麼樣的不愉快,相信到了最後也都可以微笑說再見的!
希望,上了國中後,班上的同學也都不會忘了我,每天都順利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雖然說要畢業了,但目前還有一個很大的障礙,那就是畢業考了,最討厭讀書了,但又不得不讀書,相對的,這可能是這六年來.我最努力讀書的一次,最後一次在南崁考試,任何人都不想考砸的,所以,祝大家都能有個好成績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