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魚

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謝師恩

剩下最後的三天...我們就要畢業了,在這幾年裡,我遇到了許多關心我的老師,即使畢業後,我想,我也永遠望不了,畢業典禮的時候,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哭,但就像老師說的,必須笑著哭,我會是著努力做到^^
雖然說,在這六年裡,我每個老師都喜歡,一樣都關心我.但是.我覺得,改變我最多的,還是莫過於教導我的三個班導.其中,又以三四年級的老師最令我印想深刻,相信和我比較熟的都知道,我三四年級時都成績真的很差,現在說起來連我都不相信.開心的是,這樣我還能是一到六年級的排名第十五名,讓我有點小開心~
曉婷老師,在目前,影響我最多的非她莫屬了,或許現在她已經不耐認得我了,但只要我自己知道,她是我最敬愛的老師就好了,她忘了我,我不介意,因為以前的我的確沒有神麼值得記的...謝謝您,除了這句,我沒有其他可以表達的話了,因為您的關係,國字變的漂亮了,數學變的進步些了,我真的好開心,再最後的這三天,我有些話想和我的三個級任老師說.當然,我最想和曉婷老師說的也是這句話,其實,您們教了我很多,嘉惠老師教我管理自己的情緒,曉婷老師督促著我,讓我已被動的方式成績進步,巧雯老師則是孜孜不倦的每天給我們寫數學,就算不情願,數學也會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進步呢,作文也不知不覺的進步了~
我不是你們教過最乖的學生,不是最聰明的學生,也不是最貼心的學生.但你們,卻是我遇過最最好的老師!
在未來,我會努力,在努力,成為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,這就是,我現在的目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